2013年12月1日星期日

網誌上傳播暗示愛他訊息 !


剛剛學寫博文時候,有意無意之間我避開某些字眼。

就好似我地都不會將舊情人或曾經至愛他/她。  好避忌的不在現任面前說出他/她名字或何事,是避忌情人胸口在痛,也許有時是口裡沒說......。

也許有些女生喜歡強行引起已被牽掛痛楚,專登要問起情人這些舊事, 我勸喻各位女生不要直接提及男友舊情人。提也不要提.......這是好朋友多年前教我的要訣。

避開曾經至愛他的真實名字, 我辦得到嗎 ?

唔 ! 唔得呀 ~ 原來網上好多相同名字, 他的名字太平凡,共很多網友名字相同...(笑) 

我又怎可以回避一個劈開口就會遇上字。

你快點看看,上文猜猜我有否留下他的名字。

其實,我最懼怕某某對號入座......亂想我在網誌上傳播暗示濃濃情深愛意, 給他傳遞愛訊息 !

雪 - 2013.12.01


2 則留言:

  1. Aiya !誤會就大件事喇!

    回覆刪除
    回覆
    1. 潔潔 ! 誤會好大件事呀 ! 有個人成日以為我在網上鐘意佢. 唔知醜呀那個男生 ~~~~
      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