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看來不想......就不用煩


今晚......一下一下按著鍵盤, 如常的打一篇網誌.

本來想這從這夜開始就好想停, 好想同雅虎一齊離開, 或者停一星期, 或者停一個月, 或者不定時限.

這晚, 好快樂網誌我真的沒辦法, 沒心情寫 ! 你等我心情平伏後才再說吧 !!

這次, 我未知會怎樣, 或者明早又變反好心情也不一定.

有那個好網友可以開解我, 可以陪我過這個失落時段 ?

或者, 開始將以前搬過來......

煩惱 ! 煩惱.........是呀 ! 我不明白自已這刻想點 !?

早點訓, 看套片, 看來不想......就不用煩 !

雪 - 2013.12.27








1 則留言:

  1. 將近到2Ѽ14•。.¤帶著開心萬事得¤•每一天過得窩心
    •*ღϠ₡ღ*•♫*ღϠ₡ღ*♫•ღϠ₡ღ*•.Ϡ₡ღ*•.•*ღϠ₡ღ•*♫*ღ
    __★★★★★★_____________▄▄─▄▄▀▀▄▀▀▄・⊹Ѽ
    _★★★.....★★★__________███████───▄▀•*¤❉
    ★★★........★★★★★★____.▀█████▀▀▄▀¸„ø¤º°¨
    ★★★.........★★★...★★★_____▀█▀..`•♦•´。.✬¤Ѽ
    _★★★.........★★.....★★★°•♩¤。♪.♬。•:。⊹♫*
    __★★★.................★★★
    ____.★★★...........★★★
    ______★★★.....★★★
    _______★★★★
    _______★★。.•:。*\(。◕ヮ^)/晚安甜夢¤
    ღ✰ღೋღೋღೋღೋ ღೋღ✰ღೋ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