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記錯我的生日天 ~~

相片:黑松露朱古力。


某個好友在群組上傳來生日快樂......過了這麼多天才跟我說祝福語 !

唉 ! 好友喎.......原來這班好友無人記掛這個我呀 !

無理由咁小氣.......
mini birthday cake 上兩星期吃啦, 哈哈 !

她...回我又生日還加多隻手指公 !! 
點都好啦, 要多謝某某送來祝福, 她都是一時記錯 !

那知,  有個傻瓜加以厚待送了個黑松露朱古力蛋糕來我公司.

做咩 ! 會這麼巧同時記錯我的生日天 ~~

蛋糕真的很好味...但無催臘祝......


....多謝您 ! 記錯日子都不重要, 重要是你有這份濃情厚愛.

雪 - 2013.12.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