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星期日

星星相伴




 
    昨晚失眠, 整晚也睡不好, 依在床頭望著我喜歡星月

問問星星可會想起得答應我事 ? 答應我陪我在黑夜中找月亮女神, 找她送我最美麗動人愛情*
好眼訓又好興奮台頭仰望竟然見到閃爍耀眼一顆金色星閃*  因為厚厚大氣塵污染真係好耐也不能在夜幕中遇見*  希望不管到哪裡都有晴朗天空*



看星星, 一顆兩顆三顆四顆連成線, 背對背默默許下願望 , 看遠方的星如果聽的見 * 它一定實現 *一定, 要一定 **


有時我好想同星星自由自在側訴, 細說我憂思悲愴, 在我情緒跌在谷底時候, 最寂寞空虛最難耐一刻有星光相伴*只有星星最明白我的心, 我的情** 因為是我好坦白的跟它訴說*


想起童年時晚晚觀星望月日子, 晚晚對著星星許著同一願望的自已* 星星呀 ! 我願望........已隨著歲月而幻化成霜了 !





這晚的你...許願未呀 ! 我只可在個天地祝願你每天都幸福快樂, 事事如意, 願望成真 , 永遠都有幸運星相伴! 




雪 - 2014.01.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