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星期六

終於見到他



他總是像無尾佗斷線似的, 找成日都找不到他, 這晚我又悶悶的在島上孤單過......

街上有璀燦營亮燈光. 不過, 我劣透灰爆的情感不想看風景, 也不想說太明......

我在想, 我地愛情是否有危機 ? 無理由.......短信都沒有 ?

門外鈴聲剛嚮起, 外賣員送食物上門, 無叫外賣喎 ?

快開門咪玩啦 ! 在元朗飛兩個轆電單車送來......

你話我知,你今日去邊樹嚟? 

下刪二十行

......
......
......
......
......
......
......
......

終於為了不讓外賣變冷, 為了自已不用肚餓感折騰就暫不罸他立站.

點呀 ! 個口好反未 ? 可以食咁多食物一定無事啦 !

嘻 ! 這個甜, 我喜歡這.......

......
......
......
......
......
......


返工時工作辛苦嗎 ? 

喵喵飛撲到他的膝上纏綿相依相偎.......佢話趕過來為的是交個人給我. 

我就說是交個訓著覺的軀殼給我喎.


雪 - 2013.01.05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