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0日星期三

愛上你這個討厭煩人

2014年9月10日......愛上你這個討厭煩人 ! 前世欠情債 我最愛你什麼 ?? 不知道... 我最愛跟你擁抱感覺, 我最愛你用八爪魚的圈圈嘴我. 愛你一個, 一生幸福也附托給你, 我怕有日你會給別人搶走, 我怕你會將我放第二位, 放第三位... 我最清楚這感覺, 你收藏著的情感, 傷痛, 厭惡, 低落情緒. 那怕你帶上會笑或惡死面具, 我都知道一清二楚. 在你不開懷, 成日亂發皮氣, 遇上這個難關, 我會靜靜的看著你, 我會坐著動也不動的牽著你... 陪著你勇敢地過這一次考驗. 最衰, 你不用我陪... 這晚, 我想同你說 : I LOVE YOU, 好想每一天都同你一起, 永遠永遠. 都不知怎麼辦第一日見到你, 就開始會喜歡你, 愛上你這個討厭煩人. 雪 - 2014.09.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