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失驚無神就出現在家門前


$ 隨時  $

「W  $ 盼望  $ W」

$ 放肆 $ @」

恕我太想知你親我等於愛我嗎  ? 
放肆抱緊盡情地親親我愛我嗎  ?

鐘意時候, 大塞車人群大混亂, 失驚無神就出現在家門前, 平時又無影無踪. 這是玩驚喜, 是他愛人手段 ! 還是因大塞車回家不了 !?

他說 : 今晚唔走借宿一晚 ! 無理由要吝嗇個梳化床位. 

我明天返早呀 ! 上司這個時候返早她說要看看有無人因佔中遲到 ?

他說親一親晚點才睡...

NO LA 我洗完白白就訓啦 ! 這幾天很累是真的.
 

.............

雪 - 2014.09.3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