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5日星期四

等變老 陪你學飲茶




今天先記得聽過人說過半生瓜這個名詞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那意味着它的美 年輕人不會曉得嗎
到大悟大徹 將一切都 昇華
這一秒 坐櫈擁晚霞日落
我共你 覺得苦也 不太差


青春的快餐 只要求快 不理哪一家
等變老 陪你學飲茶 , 等變老陪你吃苦瓜
至共你 覺得苦也 不太差

苦我不願嘗, 苦我怕怕啦 !  俾我戀戀晚霞, 賞賞夕陽之美。

雪 - 2014.09.25






2 則留言:

  1. 半生瓜...我以吃得好滋味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年才吃一次半次苦瓜, 排毒好好 !
      不過苦瓜好滋味, 早就知啦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