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18日星期四

愛是我的愛


哭 我為了感動誰  笑 又為了碰著誰 看著你的眼 勾引我的  為何流入溝渠
不寄望會感動誰  只怕我會比你累   愛是你的愛    沒吻你的嘴
又憑甚麼累

愛是我的愛 若毫無價值
為何值得        你流  淚............

這晚, 就是沒吻你的嘴, 生得靚又可以點呀 ! 沒吻, 就是沒吻.

Sooooorry , 我已有情人已經有所有愛人, 所以好難再有感動, 再難墮愛河.

空虛人, 找個人抱找個人鍚, 這是男人隨便的所作所為. 

我悶時候, 自會找朋友, 我絕不會讓自已隨便去愛, 隨便去恣意妄為.

我的愛只會為他而留而放.

我的心裡沒有他...

雪 -2014.09.08

4 則留言:

  1. ☆゚⊹☁☾。゚★快樂時間過得好快又係時候講拜拜
    齊齊*¨♬•*¨♫快樂伴隨每一天♩♪甜夢安睡
    ღೋღೋღೋღೋღೋღೋღೋ
    ╔╗╔╦══╦═╦═╦╗╔╗.─╔╗Ѽ⌒❉º°¨ƸӜƷ
    ║╚╝║══║═║═║╚╝║.╔╝╠═╦╦╗•*¨*❤♥
    ║╔╗║╔╗║╔╣╔╩╗╔╝.║╬║╬║║║
    ╚╝╚╩╝╚╩╝╚╝─╚╝─ ╚═╩╩╬╗║¤ʚïɞ
    ──────────────────.╚═╝♡・゚
    ılılıll|̲̅̅●̲̅̅|̲̅̅=̲̅̅|̲̅̅●̲̅̅|llılılı¸.•*¨♩。♪.♦*¨♬。•*¨♫•*¨♦
    ♧∴♣∴♧∴♣∴♧∴♣∴♧∴♣∴♧∴♣∴♧

    回覆刪除
  2. 初初看,以為您寫詩添!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