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2日星期一

他總是沒表示. 我也沒法子. 



一路一路要跟他一起五年, 十年, 二十年, 三十年......

想是這樣想,但人生又怎可由我控制.  

 
所以,抱著得快樂且快樂,盡情去愛,盡情去享樂是我近日抱負.  

想訓覺就倒頭大睡,要跟擁著黑黑態貓眼日子告別,一直想找個人養我三兩年,不用上班多樂趣.要他養一輩子好辛苦,我都知生活在香港是不容易. 



這個願望想了多年都法子完夢. 

我努力的愛好自已才可跟他長廂斯守,我要好幸福的過每一亮麗明天. 

明示,暗示了很多...不過,他總是沒表示. 

我也沒法子. 

雪 
2014.09.22


2 則留言:

  1. 你暗示得明唔明顯gar?=P

    暗示雖然係「暗」,但都要「暗」得黎易明嘛。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