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9日星期一

黃色大門



這次是我第二次放容祖兒的「黃色大門」。 事緣, 打開自已網誌找不到她蹤影...依稀記憶沒法寫出當天感覺, 放出這歌那一段音韻 ...我就知道自已為什麼擺上這支歌 。

這歌有沒有隱藏了什麼秘密, 連我自已解釋不了, 每次聽她時候, 我淚線就跟著祖兒抽搐歌聲失控...

雖然, 我很喜歡這歌但我不可讓自已淚太多, 所以就讓她好好收藏在我網誌內. 就連同回憶痛, 恨, 悲, 抱怨一起好好的鎖好. 



在我堅持的  黃色 門裡
珍藏著 自製那冠冕

窗紗外 

小鹿給我送枝花 想想吧 真想給你見到牠..........




雪 - 2014.09.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