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6日星期六

oh! really oh ! really


星期五晚同加國來表妹及她越南男朋友飯聚.  無見她八年啦 ! 看來快請飲喜酒...快要拉埋天窗
一口流利英語夾雜不純正華語.  總喜歡笑笑的說 oh really ! 蠻可愛.....

今日, 她倆就遠航回加國, 也不知什麼時候才可再相見. 

突然, 想到正日月圓晚上, 人在遠方, 天邊月亮是故鄉還是他鄉的美呢 ?

好多親朋也在加國, 過著悠閒生活, 寬闊空間, 良好社會福利.  我們呢......
生活在港真的很大生活壓力.  不過, 我依然愛香港, 愛我土生土長家.  

哈 ! 我愛的人全部都在香港. 冰天雪地太凍我適應不來, 他說要介紹加藉工程師男生給我.

我也口爽爽的笑說...oh really. Give me see see the facebook.

笑....咔咔 !

雪 - 2014.09.05


 


6 則留言:

  1. 蠻可愛..... 加藉工程師男生..呢....你想想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中秋節快樂!

    回覆刪除
  3. 雪,中秋節,祝你玩得happy加happy。

    回覆刪除
    回覆
    1. small u ....
      這幾天已好happy 啦 ! 同家人歡聚一邊吃一邊笑是好 happy 事.
      我都祝人中秋節, 幸福滿滿.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