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星期一

平凡日記





 昨天長輩與媽媽留宿在附近旅館, 要抱膝長談話當年.

可憐的我早早就要起身去風之塔下看她們耍太極, 陪做運動.  之後做導遊坐艇仔出去嘆早茶.

我閃啦 ! 下午唔好預我啦...打爛的情人醋缸, 我要預點時間給他....

這一頁問問自已真係平凡日記.....真是很平凡. 

最衰都是雅虎食了我幾百篇難忘回憶, 想翻查舊時網誌找找靈感也辦不到.

再找來哥哥幫手增人氣....

聽著他唱歌這首, 就好似他是為我而唱的...等我自戀一陣子 ! 



隨時也可在YOTUBE 找到自已喜歡及愛歌. 真好呢 !

雪 - 2014.10.1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