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4日星期五

街市情緣 - 2

微創作故事,版權屬網主(我) 所擁有。
不得侵權抄襲, 敬請自重。 



時光流轉回到男人離開我時候.

本來, 他有一間公司做買賣貿易, 兩口一起幹活, 生活環境也不算差.
怎知他會因新年前賭錢, 一下子將所有錢都輸清光, 沒錢支付拖欠貨款...

之後, 還一走了之好似人間蒸法一樣.

一個女人帶著年幼孩子, 爭扎求存, 捱著餓肚子也要給最好生活及教養好孩子.

可能, 上天待我不薄讓我遇上天使一樣男人, 沒有他.  可能我捱不過去......

不過, 有時自負我同自已說, 是自已本事.  是自已付出努力劏魚......(笑)

又或, 是自已有些少古惑.  古惑事, 在這先買一買關子.

在漁市場幹活真很不容易, 有時重有黑勢力蝦蝦霸霸, 真選我們這些弱女子來欺負打壓.

如果沒有他幫忙和另外一個洋人撐腰...日子又怎會過得這麼輕鬆自在呢 !

有時自已也苦思, 他喜歡什麼呢 ! 帶著一個幼童結過婚三十多歲不漂亮女人 ? 媚態女子隨街都是...

雖然, 自已不會愛上魚檔老闆,也總想知道他愛自已什麼 ?

不過, 我不禁問也不禁提, 每次經過他店門口, 看見他我總有歉意.

找日, 一定要大膽面對同他說清楚, 我們做好朋友, 永遠好朋友可以嗎 !?


待續...

雪 - 2014.10.24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