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2日星期日

找回失去笑臉


執起筆在單行紙上寫上...大遲啦 !

一年又一年失望, 折磨,  落空, 買醉, 慶祝.

明明就想在昨天寫下最情深一頁, 聽住最傷感又最喜愛歌. 我竟然只可以將斷斷續續,
在單行紙上亂寫亂劃, 寫出了文字...已變樣有唯自已, 再沒有甜蜜句子. 再沒有纏綿身影.

我所思念他離我太遠, 在煙霧中再找不到他的手.

我感覺自已好懦弱, 我難過時候誰可以同我分擔, 罩著黑雲無光天空, 情緒波動不堪.

誰會明白我........???

現實中, 我好想在昨晚留下美麗回憶.........可是, 沒法辦不到.

或者......我要多接近一些愉快事, 看多點冷笑片平衡回自已, 找回失去笑臉.


希望, 總有一天我可以好平靜的將那段回憶記錄出來.

雪 - 2014.10.1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