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星期二

過去影子俘虜了一晚



這晚夢醒時分, 我有多想他呀 !

好耐沒在夢中見到他,事實好難在夢中看得見他.但昨晚他又一次走進我夢內相聚...他與大群朋友在說話,聽不清晰.夢內我又在偷偷地看著他,偷偷聽他在說什麼...

原來他朋友又正監察視著我,偷看情景被他朋友發現告知,這時他跑到我跟前...

原來在夢境我還是會激動,還是會暈得一陣二陣,還有呼吸停止即象...

終於見到他,終於聽到他說...

說什麼呀? 

醒來一刻,是忘記了 ! 是我想留有跟他曾經私密,沒想給第三者,第四者,第五者的你們知道呀 !

夢尾段,他跳上巴士又一次拋低我,我嘴咒著他背影.電光閃一閃他又一次出現在我身邊,說幹麼罵我!? 

傻瓜...又被他過去影子俘虜了一晚. 

一定是那天晚上看得情情愛愛字句太多,想念一個途經過路的他又何苦呢 !?


2014.10.21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