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日星期三

是借意查我訊息內容


近排每次見完他之後, 好想他一直陪在身邊, 好想一覺醒來找他上玉桂山再看海做晨光運動.

本來, 這個假期就最好不過因不用出鬧市, 點知轉頭又俾他笑罵我無看電視........

                                             
                                               好難求到他肯陪我行 


我好忙嗎 !! 上班中怎似得你大擺時間不停看直播權霸及政棍, 弄出來的惡果.

佢呀 ! 還要查看我同朋友 whatapp , 看看人家對這次示威,佔中, 罷課的回嚮.

看罷後....他說我 D FD 好膠, 左仔左女多的是呢 !

我就回應認為不是呢 !  相信是她們收到訊息後根本沒用腦思考, 朋友間隨手轉發, 好多都是沒自已立場, 人雲亦雲, 人傳又轉.   網絡上說解放軍來, 神通擴大消息文章是誰人發放, 有可別的動機 ? 在這段日子, 我們真的認真諗諗才好轉發...免轉錯敵方訊息.

朋友她的訊息怎麼予盾, 難度你看不見的嗎 ?

相信他最終目的, 是借意查我訊息內容才是真意圖.

祝大家有個剌激的國慶節. 

雪 - 2014.10.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