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4日星期六

社會狀況





現金社會狀況又怎容許我有自已想法, 我點可以我行我素呢 ?

示威佔中迫人群著波鞋上班, 霸佔通道許連阿婆上班也要他們批準通過. 反佔中人仕又暴力體罸爆發連串流血撞突迫學童回家.

現在見到的只一個字,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亂 !

有朋友在油尖旺開鋪, 每月除卻支付貴到難以想像租金, 開張第一天二房主就幫她們油紅油,送大字祝賀詞, 自此一個鋪就要交二份租, 相信過去好難有店鋪可幸免這種不合法不平等事情.  試問, 這樣關門罷市情況, 將大大影嚮二房主流非主流收入, 他們又怎會不出來維持跌序呢 ?  朋友, 這段日子真的也大叫救命. 生活迫人, 賠了租金, 水電煤也賠了工資...睇怕快要執立.

我唯有安慰他說, 快啦 ! 好快散, 學生唔可以捱太耐. 加油呀 !

黑白兩道同時執發也趕不走學童熱誠, 佔中發起人呼籲學生集中回金鐘又無人聽, 怎樣才可收科呢 ???

今早另一個反佔中朋友話說遲早全部人拉回返深圳慢慢審, 或者解放軍殺入港那時香港就100%完蛋. 他還說梁振英沒有出買香港, 事由他是可以看得到現在整個政局的人之一, 清楚知道........也許, 共產黨另一波會發什麼要求, 他要出什麼辦法清場.  最怕是解放軍殺入境...

這個朋友一直都有很獨特見解, 我多年來一直都好崇拜他, 無可否認今早我又被他洗腦了 ! 

每一個人都自已獨立思想, 意志簿弱就特別容易受人操控影嚮, 改變自已原來堅持...所以, 我才會說自己是中立, 也許各說各有對的, 就如學生辦論比賽一定有正有負. 他們沒管事實理據, 責任就是為自已議題壓倒對方為目標.  只是, 這一次是比賽那麼解單麼 ? 錯失任何一步都會讓香港經濟, 生活水平, 就業拖跨.

試問問, 可2017普選贏面有幾大 ?

嘈一嘈都好...... 但見好就收啦 ! 朋友仔安全至上呀 !



我自問是對政治興趣不大也不上心, 這幾天真好像有很老師, 專家為我惡補一課, 排山倒海政治文章源源不絕.  是迫住看.......

祝願香港和平安定, 我始終如一這是我希望.

雪 - 2014.10.04



2 則留言:

  1. 其實,叫雨傘革命不適合,叫運動Movement好D。

    回覆刪除
  2. SMALL U, 一把雨傘可防守也可變成進擊武器, 要看那一方人多勢重. 螞蟻咬死大象, 連這雨傘革命名字是外國人起的. 真的是不想亂, 和平佔中運動應有很多人支持, 社會動亂搞革命相信沒多人所希望見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