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星期三

街市情緣 ~ 1

微創作故事,版權屬網主(我) 所擁有。
不得侵權抄襲, 敬請自重。 





晨光六點未到就爬起床, 為的就是背負養家責任.

孩子爸爸拋棄了我, 在筲箕灣漁市場好不容易找到一份工作, 多得漁欄曬得黑黑實實老闆照顧, 我知他一直都好喜歡我, 愛慕我容貌,  想不到在他竟托朋友直接問我, 願不願意做他的女人.

看著他每天難掩疲憊身軀, 我也不想在這濕濕泣泣地方過一輩子, 我相信我男人有一天會改過, 會知錯終會回到我身邊.


推唐理由! 嫁豬隨豬的我重要等那個前生我欠債人...

怎知在拒絕了他之後...他幫助反而愈來愈多, 又外判了一些魚給我劏, 讓我很易賺到金錢不用為燈油,柴米,油鹽的生活去憂慮.

沒有愛情但有個對自已好男人在身邊, 好像虧欠了他但有誰會不感動在無助時有人扶自已一把呢 !?

我會保持同他界線, 不會讓他有情愛中誤會.

..............

..............

..............

故事未完的.

笑...........可以嗎 ? 寫得作得好看嗎 ?

2 則留言:

  1. 開了頭,就當然要寫埋落去啦。^_^

    長篇還是短篇?

    回覆刪除
  2. 短篇, 長篇未寫到文筆及創作力不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