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10日星期五

泰式十八掌滋味



雪網誌前前後後已經有好幾年啦 !  那裡來多麼的話題, 怎會有多麼事情分享...

圍繞著寫過去, 寫現在, 寫將來, 寫夢想, 寫愛情, 寫日記, 寫食譜, 寫男友, 寫人生起伏, 要不說抄一兩張, 名作者話句.

今晚寫那年一起在銅鑼望著大顕示器數10, 9,8,......3,2,1時歡愉.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
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
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o n
o no no no

今晚, 寫明天. 事由明天對我來說是最重要日子. 


中午啦 ! 公司樓下個傻佬約我吃飯又先揚言他做東. 

晚上啦 ! 還未答應, 明早才回覆她. 她說看見我的痛症之後,就決定要帶我去嚐嚐泰式白骨抓滋味。包我抓完不會再痛...唔知真定假 ? 其實, 我想去睇跌打.

晚安啦大家 ! 我重痛緊......中 !

雪 - 2014.10.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