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日星期日

紅棉路遊花園


昨日, 帶國內來參加公司歲晚聯歡會同事遊花園.

本來我想叫男朋友車他們上山看東方之珠日景, 只是佔中時知悉他是好非常討厭國內中國人, 避免不必要的爭執也怕了他不自覺俾臉色人家看.   我費剎思量想了一個方便又不太差的地方給她/他倆.

HONEY 就給他放放假休休息.

一行四人, 去金鐘紅棉路婚姻註冊署..........哈哈 ! 遊花園粒多鐘 .

詳細公園資料參考網址 :
http://event.ezfly.com/hongkong/blog/play/2-6.html






第一張 ~ 我鏡頭下美景.  



第二張 :  主角 ~ 見到福壽魚嗎 ? 





                          第三張 ~ 終於,知道霆鋒去吸靈氣是什麼滋味, 走進這裡我吸了幾口仙氣.                                                  


                                               
                             第四,五張 ~  選了兩張會跳舞花花給大家齊觀償.  我就覺得很靚...你呢  ?


第六, 七, 八張飛片,飛片, 第九張飛到這日最緊張時刻.........................去到食蟹鉗, 才咬一啖.  大會司儀喧讀最後供應商現金大獎得獎名單 (三位) .



第十張
澄, 澄, 澄....利事我帶了回家啦 !  這是額外......獎.  員工獎利事1仟大元.  共計 3 仟....多謝 ! 身邊同事恭賀

雪 - 2014.01.3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