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4日星期六

一句情人節快樂酸倒了他.





情人節的我當然是纏著情人手, 在鬧市中甜蜜中渡過.

他今日忍不住嘴了我幾次. 好有feel 似足初戀時感覺.




隨手轉貼情人節祝賀, 做什麼這多麼的認真.   無意挑痛刺中他的死穴.

三張來緊重未展開戀情, 沒有情人牽手的他, 苦著嘴臉留言.....

我也不知怎樣安慰他, 甜蜜中我怕酸倒了那個他.

也許, 舊情傷得太深, 也許, 他未準備好去愛人. 也許, 這過去式愛情淚透了.

這麼多年來, 他愛過多少人  ? 怎可以沒有一人可以取代某年情人節她在他家門前中說過的話.

對不起, 我沒想到一句情人節快樂.

讓他又要苦思著她.  傻瓜快點找個人去愛. 快點忘記她.




雪 - 2014.02.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