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21日星期六

乙未年初三



新年個個都喜歡吃糖果,  記得那年買了很多新款糖糖送她.

那個她真好可愛, 嗱著包糖問我是否在食用前日子才可以吃 ?  而家馬上折可以嗎 ?

我笑了 ! 想同我一起吃.......可她只給了我一粒.

沒包裝一袋新年禮物, 給她倒到一地子也是,  然後又想出很多花款來吃著.

朱古力黏滿嘴嘴, 又O起嘴說話,又流出口中古力同口水... 

送禮物時喜悅,就是看到收禮物的她喜歡時樣子. 
 

今日,我都有收到她爸爸由日本帶來給我禮物, 也多謝他的韓燒豚肉套餐, 更多謝他的大利事.

雪 - 2014.02.21
年初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