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3日星期三

蘋果產品 6S


要等到 2016年才擁有屬我的第一部蘋果產品 6S, 感謝幫手負票那個人。 感謝蘋果教主喬布斯改變世界發明. 真希望有能力改變世界人多努力多造福, 改善生活, 改善環境做福人類.

早應該買蘋果產品, 點解自已還眷戀SAMSUNG .....是習慣了 ! 是不想動腦筋.
但兩個選擇, 總有個決定. 結果.....我選了蘋果放棄了用慣的SAMSUNG ?

點解...是虛榮, 是質量, 是產品外觀吸引, 是廣告成效, 是價錢比較 ? 宏觀各項要素....唔知, 總之這是既定事實.






讓我們一齊懷念偉大人喬布斯. 

分享蘋果教主喬布斯(Steve Jobs)名言:

Have the courage to follow your heart and intuition. They somehow already know what you truly want to become.
擁有追隨自己內心與直覺的勇氣,你的內心與直覺多少已經知道你真正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Stay hungry. Stay foolish.
求知若飢,虛心若愚。


 I'm convinced that the only thing that kept me going was that I loved what I did.
我確信我愛我所做的事情,這就是這些年來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唯一理由。

 
 Your time is limited, so don't waste it living someone else's life.
你們的時間有限,所以不要浪費時間活在別人的生活裡。

Death is very likely the single best invention of Life. It is Life's change agent.
死亡很可能就是生命中最偉大的發明,是生命交替的媒介。

雪 - 2016.02.03

2 則留言:

  1. 好友*¨♦齊齊時刻笑笑*・゚゚Ѽ享受天天美好的時刻
    大家窩心°•ഐ 。゚幸福開心停不了喇喂❀*°✿
     ┏┓┏┓っˆヮˆ)っ。・゚゚ƸӜƷ
     ┃┗┛ appyღೋ2Ѽ16❤°•❣
     ┃┏┓┃¸.•*¨❉•.♥。ʚïɞ
     ┗┛┗┛*¨・。。゚°•♩¤。♪.♬。。⊹♫*。.₡Ϡ
    ılılıll|̲̅̅●̲̅̅|̲̅̅=̲̅̅|̲̅̅●̲̅̅|llılılı。。゚♡

    回覆刪除
  2. 祝 Snow 猴年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