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7日星期六

阿寶同嵐楓故事 ~上庭 (12)



2016227日星期

阿寶同嵐楓故事  ~上庭 (12)
微創作故事,版權屬網主() 所擁有。
不得侵權抄襲, 敬請自重。



正擔憂著不知道她想會問我什麼 ?

律師同老闆說 :「不用擔憂對方個女律師無經驗,一看就知剛讀完書. 被控方(我們)隱操勝數

老闆問 : 「何以見得 ?

律師說 : 「她傳召嵐楓証人, 將會失敗控訴重要環節 !

,實要幫佢 ?
本人宣誓 我所說的均為事實及事實之全部香港法律規定,証人作証之前需要宣誓,承諾一定会以真誠說話實話。如果說謊,便會追究 發假誓

上庭時候給法官罵了兩次, 她說: 「妳要發聲音回應, 不可只作點頭或擰頭示意.

「唉 ! 入官門我驚嗎 ! ; 重要遺背宗旨避重就輕的說謊, 我不想他成罪也抖結 自已說謊, 所以那時候, 她無奈選擇一半說真, 一半說假. 法官也只是問了四條問題, 他脫罪是預早找來頂替的替死鬼一力承擔.

好罪惡感覺, 原來自已幫凶幹著壞事也懵懵然 ? 早知早在20歲生日那天他第一次帶嵐去翻版工場. 他說帶嵐找另一個她她的好同事在包裝中. 好彩那天沒冚檔, 要不就要入大牢水洗都唔清……..幸好! 十多分鐘望一望未到下午二點就走.

其實他一開這個反翻檔在未完成交易交出第一批貨就被人冚檔, 所以天網灰灰幹壞事著實非輕易. 某教授說想賺好多錢是非常容易, 只要法律不容許貿易, 你有膽去做又有膽去承受後果, 包你會發達.

這件事之後, 是導火線, 她決定離開也因為痛惜事大多大多了.....要想辦法先問老闆還錢……


唔知點收筆好想快點寫大結局. 阿哥救救我…..教我點寫.

我要寫男主角.  
– 2016.02.2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