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1日星期日

阿寶和阿嵐故事中 ~配樂


以下是他幫我擇的, 你估我like 那一首又會在share 那一首在阿寶和阿嵐故事中 ?  估中都無獎或者獎你看優先場...






連自己的戀愛運 也欠一點決心  為何望來望去 仍無下文 明明彼此有同感
難道等一天變做熟人 發現原來相襯  可否冷靜看一陣 都有幾個人靠近
現在還未算 纏綿情節


我大概未算學懂保護別人
才無名無份以致我們拖拉至今
令你未放心 全情做我一世情人
彷彿還未夠相襯
大家忙 多麼漂亮理由
 愛不夠 只不過是借口
 憑我愛你這麼久
 亦沒信心走出教堂 沒理由



雙腳似未學會走 ,停留在這段情
不懂去 退守 全部舊記憶 這刻重遊
重拾舊愛都或太荒謬
運氣不夠
牽不了手
也算得今世獨有
對你太好怎會累透@  


雪 -2016.02.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