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3日星期四

生日無節目沒大餐慶祝


今年生日都有平凡節目要陪身邊的人.

每一年, 要是沒有節目我都想獨個兒去荒蕪沙灘行一行, 想在這兒望著大海浪花渡過一個寂寞又可沉思的一日.

不過, 這一天當然不會是昨日呢 !

但, 幾曾可時這個想靜靜沉思日子, 卻因工作忙不可放假又或者總流放海外而不能踏足這個荒蕪沙灘. 

沒有約定人這一天會在沙灘出現嗎 !?

我想應該不會吧 ! 

笑 ! 傻瓜 ! 你不要去沙灘等我. 

對不起 ! 我去了看正義聯盟...又要趕返學早就話你知我的行程.

超人死而復生好性感 BODY ......好好睇呀 !


2017.11.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