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星期六

禮物已收到了




佢問我有咩要求 !想要什麼

估估啦 ! 想要件最 IN 最新潮的物品 !

我又怎會說出口呢 !? 這些要有驚喜又平時多留意她講過咩野喜歡, 有什麼是極度渴求.

又或者看看現時廣告有什麼是形男索女的寵兒. 買潮流用品就最好, 到時呢 !

我就可以在同輩中炫耀擺上群組或者放FB俾好友按按讚, 想下都好掛.

這些都是我自已同自已說話.

有時有些事說到出口就沒意思了, 講過又忘了, 暗示過又無反應. 

唔知他有什麼....主意!

笑......暫時也她沒有什麼想要.  

笑......但非金錢可以相比禮物已收到了 ! 快樂了 !

多謝送我禮物的人.一邊看一邊偷偷地笑了 !

禮物遲點才放出來炫耀.....呵呵 !  嘻嘻 !


2017.11.0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