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4日星期二

藍玫瑰


直到近日我才知道這朵藍玫瑰花是保鮮花 ! 我又怎可以說得上是愛花之人呢 !?

本來找到一張很漂亮的相片但又不想幫別人花店買廣告......是兄弟他女朋友開店, 留了少少秘密給你知啦 ! ?

不是很愛花但卻很喜歡. 試問問有沒有女生不愛花 ? 

因為 << 藍玫瑰 ~~雪之斷章>> 就教我對藍色這一朵玫瑰花另眼相看. 

早兩日大大聲提你不要送我玫瑰保鮮花做生日禮物 ! 因為, 我已托朋友買一些保鮮花回來, 玩 DIY 自已設計花形態要做出美觀的擺設. 

如果, 整得靚又滿意就用來送給 好朋友做禮物啦 !


2017.11.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