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21日星期二

收到厚禮





多謝雅虎 ,書臉這平台讓我有機緣認識到很多好朋友,網上知已。 22號生日而我急不可耐要將喜悅同大家分享。

多謝學文哥哥在今年送我與別不同,出盡心力制作又花錢又花力的厚禮。
真是很喜歡這份禮物,一想起就泛起笑意。多謝所有朋友祝福。

多謝學文幫我做了本小冊子。 那兒收錄了很多年的網誌又有我自已亂寫亂作故事。   他一定花了很多時間才挑選出認為我寫得較有趣味及他亦選中了某個故事. 一個很我值得留念與記掛的故事。

翻了很多次啦 ! 多謝又說了很多次但也不足以反影出的內心感激。 今日一邊行一邊想應怎樣向哥哥道謝, 怎樣回報給他這份厚厚禮物。

又想著這份好重份量禮物而自已同自已笑了。 其實, 我真係覺得自已好幸運可以在網上認識到這麼好朋友。


2017.11.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