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1日星期三

寫一封給他情信



這兒又怎會沒有情信 ?  我, 我, 我唔多明喎...

是說我的他沒寫情信給我定是說我沒有寫過情信呀 !?

有時寫情信不一定是我愛你, 我好想你, 你好嗎 !?

如果要真的寫一封給他情信,

第一句會是......好想見你 !

第二句是.......好想你可以在我身邊.   

有無知道他這些年來有無寫過情信給她 ?


應該是好長時間沒音訊了 !  拿 ! 咪說寫不出情信個腦實實地要我幫你諗呀 !

笑......

我眼瞓又怎可想到正斗情信, 我都好耐沒收啦 !

要去沖個涼就瞓先啦 ! 

晚安安啦 ! 過兩日得閑去窩居找一找啦 ! 有就貼給你啦.


2017.11.0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