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6日星期四

唐希文 ~ 雪山女孩的呼換





一本書 [ 雪山女孩的呼換] , 一個擁抱, 擁抱著好多本愛情小說.    佢呀 ! 失驚無神寄來我最喜愛作者的書本,  不單只是一本書,  是一本有作者 [唐希文] 親筆簽名, 還有一隻超級可愛卡通有角馬仔.  第一時翻閱這本最新出版小說.

寫個故事大綱出來:
一趟歐洲之旅, 讓她落入 <海迪> 的繪本世界.
到底異境是幻象, 還是人間才是夢一場?

她寫的同你所想的有什麼分別 ?

 [人世間的所有一見鐘情, 可能都是命定隔世再遇.]
 與他初見時, 她給那雙夜空般的眼眸吸引住了. 她不明白, 為何眼前的人能如此輕易便牽動自已情緒.

[兩個人都想念對方, 卻無法在一起, 痛苦就變成雙份.
一個人單思, 就只有 一個人受苦, 不是幸福得多嗎?]

...............................
...............................
...............................
................................
...............................

原來不知不覺間, 他們已在撰寫續集. 每一秒的思念, 每一刻期待, 也在成就另一個故事.

第一回, 白羊之吻
第二回, 夜空之瞳

我好想快點看.........二百年思念, 在心內歷盡千迴百轉, 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釋放出口.

翻開本書看了又看.  等我看完後才話你知那一回最好看.

多謝這個別具一格的禮物, 你一定花了很長時間去排隊, 又花錢又花氣力又花心思..... 雪說什麼也沒法子去形容這種喜悅和感受.

是呀 ! 我真的快樂了 ! 我自已也感受到不一樣感覺, 是喜悅歡喜 !

感謝 ! 他的厚愛及亳爽.


2018.07.26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