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星期一

珍惜好珍貴的



係呀 ! 係呀 !

蠻可愛的, 是小妹妹最喜歡, .... 擺設, 看著旋轉音盒樂再配上浪漫點點閃光. 又帶我回憶那時侯點點滴滴的過去....

好記得我很細時候就有一個別人遺棄, 破壞了不完美的音樂盒, 要用銀色鎖匙才可打開它.  有時候自已獨個兒在家百無聊賴時候, 打開它聽聽音符跳動.  好奇的看細小機械針旋動而發出美妙叮叮噹噹.

好動的我就這樣呆呆看著它陪我過寂寞大半天. 

現在的我總是愛抱怨, 抱怨自已是一個不懂愛惜物件的人, 陳舊玩具, 重要的如自已私章, 陳舊的記念品, 自已愛男生送的也會一一遺失了......

大頭蝦的我連讀書成績表也失去了, 所以現在要從新再考過補回一張.

過去是我對不起送我物件那些人, 也對不起自已...買它回來, 過後就沒珍而重之將它們收好. 

我在這答應你, 我會盡最努力去好好保管及珍藏好今天收到的...實在太珍貴了 !!

多謝  !


2018.07.0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