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生活實記



這個八月, 來緊的九月也不會再四圍盪盪,  個日曆在假日中寫滿了.

私人事務不就是星期六上學, 星期日上學再做功課再做功課, 己經有好幾日可泠落了情人了.

但這個約會, 我不能失去每一次我都好期待出席, 好渴望見到她們, 所以也不能不應約.

好朋友又約會見面吃晚飯了 !?  我非常珍惜同她們友誼, 她們都是和我一起長大, 有著一起過去很多, 很多相同生活軌跡.  人大了難免要成長要獨立要單一個體面對不一樣人生.

只是, 每次見面我們也會像親人一樣開心地笑, 有時事在所難免會挖苦某某, 無論大家有什麼一時吵吵鬧鬧也很快平息.  因為, 我們都是打從心底去愛及呵護著彼此情誼.

在這段忙碌日子, 仍然要騰出空檔, 就是想見她們一面 ?

係讀書讀到傻,  做虛擬報告研究書做到悶悶不樂.  停一停上來寫頁新網誌:

喂 !  我份功課作了句標語, 幫我睇睇寫得如何 ?

輕巧按動生命力量,強身健體有好椅靠

                     『輕巧按動硬化骨頭,強身健體有好椅靠


因為早排整親腳而得來的創作靈感...整親腳舊骨同筋傷了每日都要按又要多坐椅不能站. 



其實是旦做應再執埋頁目錄便可以份功課交給老師了 ! 最衰是我有時又想改改這, 有時又想改改那, 再寫好一點改了數字就變成大工程了.  問自已一句 : 是否自已太吹毛求疵 ?  同學們都是說合格就成了 !


今晚, 情人又約去看地獄猛片...他嬲嬲地說你唔看就找其他女生陪.

吓, 出到威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