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星期二

與神同行-2




剛剛看完與神同行二, 我就說劇情同場景一般般, 因為看過第一集就必定會相比較了 !

沒有了野蠻女友男主角, 埸景又看過了只是重覆再看一次.  笑....有點悶又不感說.

算啦 ! 我都預了是陪看戲.

票房是接上集的餘威.  與神同行二第二集沒有了恐怖感覺也沒催淚彈.

今晚, 終於沒吃麥記因我中午已急不及待吃了個芝士雙層漢堡.  好肥, 好肥.......唔可以吃太多垃圾食物. 

剛剛吃完米粉雲吞, 魚蛋....已回到家了 !

今晚, 不跟你們說話, 也不回留言, 又不覆即時通訊.....儲能量, 明天可能要跟爆風駁力. 

慘慘豬呀 ! 這個八月要頻頻上國內.   明明, 更期不是我, 明明有些工作也不是我份內又質給我. 

真的, 真的要........

真的, 真的要........

真的, 真的要........

要點呀 !?  唔知呀............

哥呀 !  遲點才回你. 留言在這.


2018.08.14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