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8日星期六

喧佈天大囍事...



好快樂聚首, 七姊妹在七巧節相聚.

原來不只我重視聚會,  今晚好姊妹沒有陪男人慶生.  真的很感動有她們一起慶七姐節啊 !

有人喧佈天大囍事...

好友對我說: [ 要結婚 ] 啦... 終於嫁得出了 ! 我的反應 :  [吓 ! 結婚 ] 當她再說一遍...我笑了 !

真的是一件天大的囍事...我們的七姊終於要結婚.

恭喜, 恭喜.

餐飯很開心, 食物也還可以...評估一個餐宴水準當然也要看價錢, 服務水準達不達標準,  以下是我給的中肯評分.

評級:
價錢超值
食物質素一般 (千零元貨式, 食足十碟怎可有太高要求)
待應生服務參差不一

另外一題有點商品宣傳騙人感覺....竟然說, 今晚沒有椰青供應.



有時候...回憶很美, 回憶曾經想著想織女故事, 想自已的愛情故事將會是怎樣 ? 飯後, 我們一起行了一段路, 我們一起望望上空...

明天早上見啦 !  我先去洗白白.


2018.08.17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