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3日星期五

老了 ! 個腦生銹了 !




她一時想不起這迎面而來的笑臉, 這個笑容多麼熟悉,  在哪裡在哪兒見過他  ? 

想了很多問題, 怎麼她沒辨認出這個眼前人,  卻有著什麼前因後果要她將他忘記 ? 

他躲在人群之中, 他總在遠遠凝望, 只能見到似曾相識, 俊秀輪廓多了滄桑歲月. 

是歲月變化而認不出這個熟悉笑臉.  

忘不了, 但終是忘了...? 

還是她在假裝不認識這個既愛但沒法子得到的人. 

說不清, 講不通... 


一千樣的戀愛情事,  她最著緊的...他倆過不到考驗 ! 

關卡究竟在什麼環節 ? 想了很多問題.......

既然註定了現實改不了,  那末就在夢中相見.  

好難寫這種愛情文字, 因...生活太緊湊.   也許, 真的要快點去拜讀唐小姐的書, 從中學習寫一些浪漫又具文化詞藻. 對不起...我還未將書抱上手, 我驚一拎上手就不願放下, 追書我會不睡眠....等考完試及做完晒功課才快馬加鞭去消化她本書.   我又負了你......

其實, 近日發現自已會突然忘記了文字寫法,  我剛剛連 [辦認 ] 也要想了兩分鐘才記起怎寫 !?  是病後遺症嗎 !? 一個用了幾年每天也用著密碼也記不起... ? 

老了 ! 個腦生銹了 ! 


2018.08.0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