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3日星期四

習慣





倘若那天,    把該說的話好好說 , 該體諒的不執著, 如果那天我 不受情緒挑撥.   
你會怎麽做, 那麽多如果,  可能如果我可惜沒如果沒有你和我......... ] 

關自已在廁所內聽歌, 自已舉手說自已有這個習慣   ?  

我呢.... !  沒有這種習慣,  識有好幾個人都有這種習慣在最私隱地方關上門,  聽最愛歌曲

會否是方便一邊聽一邊投入回憶時, 在最私隱地方俏俏落淚也沒給家人看見呀 !?

我一個人住, 單獨在家處都是自由空間,   喜淚就淚, 喜歡怎樣也可, 所以還是愛開大聲音地聽歌....

以前媽媽不準我開大聲音響,  好無自由.    所以, 早就習慣和享受一人聽歌時候. 

你聽緊什麼歌曲呀 !? 

2018.08.23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