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星期日

新年後蒸蘿蔔糕



新年禮物你收了些什麼東東呀 ! ?

大柑兩隻 ? 藍罐一盒? 快點說給我知你攞了什麼好意頭禮物.  分些給我.......

新年總是就是你送禮物來, 我又回你禮物. 

今年年尾忙於執屋沒整自已最喜愛的蘿蔔糕, 但表哥就帶來 E 媽做的......
勁多蝦米、 乾貝、又有臘腸又有臘肉的勁大底蘿蔔糕.

我想將之轉送別人...點解 ??  一如我所料她樣樣都多就是蘿蔔不多. 

暫時住客又老實不客氣, 吃了幾舊.  咁我點呀 !? 又不可送給人又要啃一底勁多粉蘿蔔糕.

出年都是要早點蒸定底蘿蔔糕送給表哥等他拿回家. 

這樣, 就可以..... 嘻嘻,

你們會明白我思意嗎 !?

其實, 我好想吃自己蒸完再煎蘿蔔糕,  我私房做法一直改良中, 直至滿足我個人嘴刃口味. 

其他人做的, 好難滿足到我對蘿蔔糕要求. 

其他, 我已經在年前買定蝦米同我要某港制店舖瘦臘肉........

要先清了個雪櫃才可搞自已我要至愛蘿蔔糕


還有.........除了蘿蔔糕, 重收到金莎, 元郎香真蛋卷. 


我地玩新年交換禮物好嗎 !?




2018.02.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