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0日星期三

我就話愛要及時



希望你們不要為了空虛, 寂寞而隨便找人去愛. 這是我好多年就想同他說. 

我都是想你們好. 為他好才...說.

 一陣又說我嘴巴饒又貪吃, 重更加是嘴巴不饒人......

你不要怪我, 我直腸直肚, 有碗話碗有碟話碟. 

因為, 身邊人就慣, 寵慣下將一個變成一個不善解人意的蠢人. 

形容詞不對 ?

如果戀愛初時也不遷就對方,  如果事事都因為一時不快, 就找另一個女生陪伴. 

這些所謂愛情不愛也吧 !

識於微時18歲...用120歲去加加減減, 還要相愛102歲,  他一年幾個新相識美人,
幾多歲才肯停一來, 愛定一輩子?

人生最錯就以為自己尚有很多時間去愛, 此事縈嬈十年又可以再待在她身邊. 

友子要等 60 年後才收他的表白情書 ?  時間歲月將愛點滴化成馬賽克模糊不清了.

 60 年後才收他的表白情書, 這些都是怪愛情寫作人, 作故仔閃人浪漫情節. 

我就話愛要及時.............啦 !



2019.02.2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