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9日星期二

中國情人節~ 要快樂呀 !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分情

从未对人 倾诉秘密 一生首次尽吐心声
望你应承 给我証明 此际心弦🔺 有共鸣
然后对人 公开心情 用那金指环做証

💋对我讲一声终于肯接受 以后同用我的姓
 对我讲一声 'I do ! I do! 愿意一世让我高兴

#为你钟情 倾我至诚 请你珍藏 这份情
 然后百年 终你一生 用那真心痴爱来做証💞

~~~~~~~~~~~~~~~~~@@~~~~~~~~~~~~~~~~~~

如果, 她說這是他和她的愛歌  ? 你信嗎 !? 

哥哥的歌陪了很多人成長, 陪伴你和妳失戀, 熱戀, 蜜運中每一個難忘日子.  

雖然, 他很喜歡 [為你鐘情] 但實她卻愛坤哥的 [原來你不太我]  ? 

可能, 他的愛太含蓄. 可能, 他的愛一閃不法.  

可能, 她是愛情蠢鈍兒, 可能, 她要他終生愛護. 

中國情人節 ~ 寫了不甜蜜愛情, 係好掃慶嗎 !? 

~~~@@~~~ 

無呀 ! 一個愛情故事... 

感情再更加真緻, 寫苦一點的愛情相比寫甜蜜的更加容易動人?  

幹麼 ! 係都要看我寫甜蜜愛情 !? 

~~@@~~ 

身邊有好多多情單身 , 有個專情人寂靜無聲, 係呀 ! 點呀 ...
有回應給我 ? 你愛情苦多定是甜蜜的多呀 !? 



今年, 中國情人節未有情人, 明天就要一雙一對啦, 我給你們私自的祝福. 
中國情人節~ 要快樂呀 ! 


SNOW
2019.02.1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