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星期四

累, 悶. 無隱

一個他笑我,  笑什麼 ?

笑我昨晚寫的一貼, 這樣也夠膽當網址出一貼.

有什麼所謂......[累, 悶. 無隱] 就是這樣子.

誰叫, 靈感男神又放爆炸影片, 又炸爛晒這屋, 又飛車, 飛車的悶片.

我唯有就地取材呢 !

今晚算好的了 ! 心口沒有這麼悶, 沒有了不快感.  因為, 聽了首歌而舒緩了自已壓抑中的恕氣.

聽了什麼歌,  不在這裡說啦 ! 是80年代歌...耳熟能詳但沒有多少人會像我一樣會喜歡這首歌. 

唔啦.....費事睇的那位人兄會嬲.  一陣間又話很眼熟, 說我在抄襲他, 影射他的舊作.

幾想放首歌就當一頁, 一陣又話放隻煎蛋又出一頁.

寫不到出色的文字都怪自已沒有進步空間, 又沒有創意.

寫來寫去的都是自已碎碎事, 寫的都離不開飲飲食食.

我要留些少時間出去遊遊網, 取一點自已想知的新事物.

晚安啦 ....太無聊網誌也許再也留不住你目光.

連寫的人也用上了累, 悶. 無隱, 看的更加不用說了 !

對不起 ! 是我對不起你們....悶倒你們了 !


2019.02.28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