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星期五

細細包樂家拖肥糖.



烏煙漲氣日子要隨狗仔而去. 

什麼烏烏煙漲氣日子 ?  返工等放工, 放工第日又要返工, 由早做到晚.  億元六合彩又不中...

今天追數時候同客戶的女生吹水...

上班有時都幾開心如果我沒向壞方面去想.

那天又跟另一客戶的女生, 談得很暢快. 她還說要找個機會跟我見面. 

口甜舌滑就是有這些好處, 問她們拿錢多數不會托我手 o爭. 

昨晚, 我有份文件俾總公司上司...碰岩情人節, 又是我賣乖時候,  送上祝福也送她最細包拖肥糖逗得她多麼的快樂. 

講些笑話你知呀 !! 上國內送了好多細細包樂家拖肥糖. 

交換了很多禮物....

笑..........得你知,  靜係說給你知我的瘀事, 我的開心事也一一坦白告訴了你. 

你呀 ! 要保守秘密. 

喂......仲想看我寫什麼呀 !!??

昨晚首神曲, 歌者妙美音律唱得很好嗎 ? 

你有沒有隨歌一起唱呀 !!?? 有時候我也喜歡唱唱唱...我們的愛歌. 


2019.02.15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