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1日星期一

某人放長假... 問號.


人日啦 ! 先祝福大家, 網友營幕前的你和妳. 

這也是我在 FACEBOOK 給大家祝福:[  生日快樂、 生生猛猛、 名成利就、 家肥屋大 ~ 豬豬豬發發發] .

初七啦 ! 最後一天新年假期快完結.  就這樣眨一眨眼就完了十天假期. 

這個假期見了家人也跟好友聚了, 飯局由年尾延至年頭, 快樂歡愉笑聲浪接浪. 

SORRY .... 沒有出去見妳們, 沒有陪妳們登高峰, 怕自己懵手懵腳誤了你們行程, 最怕是一不小心會發生意外.  更重要的是我要陪住身邊那一個放不下人. 

本來, 想趁假期將未完的工作完成, 再執一執床下底, 摷些珍藏看看自已舊日情書. 現在, 他廿四小時監視下又怎可以安安樂樂做自己想做事 ?

還有呢 ! 是呀 ! 有一些小說不可錯過的, 要快點看. 

對不起 ! 送我小說的你, 閱書報告還未放出來. 

一陣子再做些BACKUP , 一陣子去洗衫, 一陣子會去看本小說的.....拖太耐就會忘了之前的章節. 

給我騰出一些時間好嗎  !!  重唔快點去幫手拖地.....一陣子你呀 ! 去 OK 買綠茶雪糕作為這幾天住宿費呀 !

他說  : [星期三才幫我拖地加煮定地獄男神料理~ 作為住宿費].

笑......[你幾時開工大吉呀 !  仲未正式上班, 係咪有什麼不可告人秘密] ?



2019.02.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