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1日星期三

一個誘人犯罪男人


一個誘人犯罪男人, 喜歡柔情亂咁放.

年紀輕輕的我一早就將他看穿看透啦 ! 在 7-11 連個女收銀都不放過.

地產經紀又吃人豆腐, 又里樣又那樣.....有無顧過站在他身旁年輕的我會出現什麼感受. 


男人有錢就身痕, 男人有錢就處處留情. 正一是個壞男人........送給我也不會痴上身. 

不要害我, 千萬不要睇中我.

遍遍世間上又有一些女子, 明知都男人喜歡左擁右抱. 她們仍會甘於做小二, 小三, 小四. 但求放到一杯羹, 最緊就是男人有錢就得.

輾轉多年現在已經不是十八, 廿二.  是否真要聽媽媽的話,  找個平凡有點水的男人去長廂斯守, 安穩地渡過一生. 


NO LA....如果人生可回頭, 也一定不會選擇一個有水人的壞男人, 也難以肯定那一個平凡男人會鐘情於已一生一世 ?  人生每步早有上天安排.   有時候明知自已想要向東走卻又偏偏背道而馳, 自已也控制不到自已.  因為她很理性, 因為她最愛由此至終也是自已. 

愛情中.......緣份是佔大比數, 我說得對嗎 !?

就正如, 我們能在這網海中相遇相伴, 一起共渡了多少個深秋, 一起賞過多少個明月.


2019.09.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