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1日星期六

破壞節食行動



昨晚跟朋友吃了些什麼.  擺份菜單出來耀武揚威一下.  兄弟請吃飯.

A .  晚飯三寶
       A1.  選了蒜蓉蒜開邊蝦
       A2.  清蒸石班
       A3.   薑蔥炒蟹

B.   沙鍋薑蔥蚝煲 (升級桶蚝)

C.   京蔥炒安格斯牛仔粒

E.    蒜香西蘭炒北海道帶子

F.     炒芥蘭

G.    古法蒸大龍躉

我吃 [G]最多 , 因為吃魚可以保護眼睛, 恨不得有一雙不會近視眼睛.  另外, 吃 [ F ] 也吃了很多, 因為多吃也可以吃不胖的身體.  [A3]  戒了很耐, 昨晚俾面阿[老闆] 陪他吃了一口.  咁食法唔改口叫老闆都唔得啦 !

又不想掃他們慶, 要扮食不停筷, 唯有密密夾多兩條正菜. 

之前, 不停問我叫什麼吃, 我已經話隨便叫, [你話事] 但補一句六個都足夠, 點菜時待應也說你們四人叫六個就可以夠吃. 

待應重專登落漏碟菜, 老闆 (俾錢的他) 怒睥待應, 要他追回漏單. 

結帳後, 重要去吃糖水, 還要吃多一隻蛋.

我笑問他要不要去買找兩粒藥丸排油, 排脂肪. 他說日日跑十公里什麼油都排清了. 

兄弟用滿桌子美食來破壞我的節食行動


2019.09.2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