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0日星期三

我很容易被人攻佔

 

昨日寫了「 堅持」, 今日我想寫的題目是「攻佔  」.  

因為有人說:「 我很容易被人攻佔」.   係 ! 真的嗎 !? 

哈哈大笑, 怎麼這麼容易在一瞬間由悶納心情變成快樂了 ! ?

也許,  我和他有很多相似地方, 我在心底也說出:   「 我也很容易被人攻佔」. 被人以言語而攻佔了自已心情, 被人左右了思想.  

笑 ! 因為他的一句說話「 我很容易被人攻佔」換起了往日熱情在那年被他攻佔了的時光. 

那時候的愛得義無返顧,  值得我愛他愛到現在, 佔據了我愛情觀縱使年月時代已變. 

縱然, 已經隔著千山萬水, 因為愛他所以會時不時就換起了十七歲時記憶. 站在愛情面前說:  「 其實, 我很不容易被人攻佔」. 才是真的 ! 唯獨只有他可以.  

真想跟他說道: 「 很容易被人攻佔, 不就是濫情嗎」?

真的想聽聽她怎樣攻佔他的心 !! 

我都要學習, 好好學習怎樣能輕易地攻佔男生心.  

2021.11.10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