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7日星期日

家休息吓也是一個好選擇.

 

今早6:30 就起床了.  忙完一輪吃了午餐.  朋友又來吹水, 我沒馬上回應給他因有點累, 有點想瞓晏覺. 

HOENY 又話推介我看一套十五集韓劇, 他說要榨乾我空餘時間.  等我乖乖坐在梳化看電視.  

好等我不用同網友, 新朋友狂吹水, 浪費時間. 

我實實在在好眼瞓所以不是有假期也不會放縱自已.  

還知道來緊這幾個星期要抽空將工作帶回家, 又要抽空上網找相關資料. 但相信要花點精力雖然阿頭話明实是敷衍了事就得, 但在我來說這份工作成品也會展現人前, 也不能做得太差. 

所以, 別要求我會寫到感人故事....... 

也許, 我求求期期放頁生活碎事同大家分享點滴, 是我現時能做的.

今日又草草寫這一頁, 我要去瞓晏覺.  

瞓醒才找你吹水.  

本來今晚約好了去吃韓燒預祝生日也給我推掉了.  

也許放假在家休息吓也是一個好選擇. 

2021.11.0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