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

一個人獨處

 

一個人真係好孤單, 吃飯可以一個人, SHOPPING 也可以一個人, 看戲也可以一個人.  

但我們總要找一個可托付的人, 可陪伴左右, 可聊天, 可為她努力的人, 可為她一笑而想盡辦法, 可為見她一面而快樂整一天. 

找到未呀 !? 你找到未呀 !? 能找到這個人會好幸福. 希望你能早點找到她.  

怎麼會有人喜歡孤單一個獨處 ? 

我絕對是就不可以了 ! 我的愛要有承受, 我的愛或者是屬於她, 但我身體我靈魂都需眾生陪伴.  

獨處中欠缺安全感, 獨處沒有人陪伴又怎會快樂呢 ! 

當下不知道是我在陪伴她, 還是他在陪伴著我呢 !? 

一於約一大班BEST FRIEND .... CONNECTED CONNECTED , NO NEED ALONE LA. 

2021.11.11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