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有一種叫堅持

 


我跟你一樣遇上了樽頸, 停留了在這很耐, 很耐.  再也找不到話題跟你們道, 也不知道可寫什麼出來跟你們分享.   

有一種叫堅持, 每個人也有自已想堅持的事去做 ! 那麼要我們堅持的事又什麼 ? 

舉個例子......曾經, 她好堅持, 好堅持地去愛一個人, 好堅持去等一個人, 好堅持心中那一份愛.  但這一切堅持都應該有一個期限, 這個期限是多少年?  答案就只有她自已知道.  

或者, 他也會意會到那一份情.  

今日, 想一想尚有麼事能令自已去堅持?  

不知道...... 

遇上了這個樽頸讓我好難去堅持發報一頁. 好無奈, 為有貼首英文歌出來當完成了. 

用我喜歡愛歌, 用我喜歡聲線, 用我喜歡音樂陪你, 請堅持有空就要來探探我. 

2021.11.09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